close
can u celebrate?
can u kiss me tonight ?
we will love for long long time ...


看到正牽著手的新郎和新娘…
心中突然響起這首歌
真的很touchin…二個人能長相廝守
這種感動…我不敢說我能完全體會
不過這另一level的幸福我真的很羨慕


放假一回來…
收到小胖的通知…喂,要不要去參加阿舍的wedding啊???
???
what do u said?
別開我玩笑了啊…他怎麼可能那麼快啊?
小胖說:當然是不小心的啊…haha到底要不要去啦?六點半到土城,大家一起熱鬧一點啊!
我說:當然一定要到啊,他可是第一個我們同學結的也!!!GO…

大約是四點半吧,我竟然就開始準備了…天啊,我又不是新郎!!!心中不知是不是興奮呢?
還是緊張?連我老爹都說:是沒參加過是不是,緊張的像今天你結似的!!!阿呆!!!
我說:當然有參加過啊,可是自已同學到是第一次,口去!

滴答滴答…時間到了近六點,和國彥約好我家樓下等,這時卻下起雨,SO跟老媽借了車,但是這時
殺出一個程咬金…就是老爹!他說:你要開車去哦?啊雨又不大,而且那邊到時搞不好會交通很差,而且啊,今天我開車右邊輪胎一直有怪聲也…@%!<持續約5MINS,篇幅有限!請見諒!>我就沒表情的說:那我騎車就好了,反正沒差!><”

出門了…路上一直在想
怎麼會這麼早就想結了?為了什麼?愛、孩子、承諾、錢…還是只是跟著感覺走?
到最後…還是解不開的祕,而我每次遇到這種問題時,就只有一種答案:這世上有很多問題是沒有ANS的,做了之後只要知道我不會REGERT才是最重要的事!!!

解開這時,也不知不覺到了會場,這是土城的活動中心,沒有華麗的裝飾、沒有古典的音樂…只有開心的氣氛、幸福的氣味、微笑的臉龐…充滿整個會場!

過程我真的沒什麼看…這是一場很傳統的WEDDING,沒有太多的整新郎的GAME<只有我們 五專的同學用了一杯大補湯(集合數十種材料而成!!!)給他喝而已!真是便宜他了…>、沒有太多的客套、一切似乎很不起眼…但是平凡的感覺有時更能讓人有更多的感覺,因為太平凡而我們早就遺忘了它原有存在的意義了!不是嗎?


其實當中的過程我就不詳述了…因為那是一種感受!


落幕了…這幸福的會場
我給了我同學一個擁抱代表最深的祝福
我知道
在他們的生命卻才正開冶上演幸福這一場!

BEST WISH 4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72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