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和妳到了這個初相識的地方…

真是一個看好夜景的地方…路燈蜿延著交流道閃爍 

坐在椅子上喝著剛買的ICE

忘了洒量不是很好…微醺…不是醉

望著路燈…漸漸變成五光十色的天空

是什麼模糊我的視線…洒精讓我神經麻痹還是一種視覺暫留???


突然的一種沉睡式的思考

天馬行空的想…人生,愛情,命運的事情

當妳靠著我的CHEST…轉過頭看不清妳的模樣
但我…嗯…還是那個我

我的腦中倒轉著…命運,愛情…STOP!!!

LOVE FOR WHAT?


A passion kiss,A tied embrace,A sweet tuoching,Make a beautiful love.....and so on

NO,all I need is "FEELING"!!!


give it to me , and I will never change
時間不停的轉  景色也不停的流動 而我的心卻定在這個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72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