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剛來個蛋餅格鬥。。。下午又說要把我調大門(口去,一天三班哨一次二小時,又是最爛的晚上八點到十點的哨接凌晨四點到六點再接中午十二點到下午二點!根本不能休息還要打飯!!!shit)
只因為我下了參一文書的業務!到底是怎樣…
難怪我就是被拗的命…在上面可晚上可以看電影又有可以外購!該死的中秋啊…

我去問飄上士w h y!?

『沒辦法,就沒人啊!啊你不是沒有業務了!就貼一下嗎!』又是同一句台詞,你去做政府官員應該很適合!

『哦~』無力的回應著他給的官方答案

於是,在晚上的八點到十點…我站哨長和永傑卡哨!這是唯一我覺得還算安慰的地方,因為這傢伙實在是太白痴…
一直學泰國人說話,只因為我之前和義欽一直學泰勞聊天…他就學了起來,每天就像個『九官鳥』般的一直叫…所以站哨也就不再那麼悶!

我們一直進行著很白目的對話,雖然根本不知道對方在說什麼…

原本一切都很平靜直到…

有四台車從山上下來(ps因為我們是和居民共用道路,所以可以進入我們的營區!)他們一下來,因為他們有換證件進入我們的營區,當然出門時我要換給他原本的證件…可是當第一位開車到接近哨亭時就一直幹譙

『x妳娘咧,現在是擋三小,x,不知道我們是居民哦!妳娘咧,每次都擋是怎樣!幹,叫你們庫長來啊!操g八,我看他不爽很久了』一個看起來就是喝了不少的白目醉漢

『。。。』我什麼也沒說,只叫永傑拿他們的證件給我,因為跟這種人說話也說不清

可是沒想到…後面那第四台車開到最前面,一個臉紅的跟關公一樣的人下車就開炮

『不然現在是三小啦!幹XX!騙你爸沒做過兵哦,你爸我以前還海陸咧!幹,不然現在是擋三小啊,安檢啊,幹g八,看你們不爽很久了啦!是擋什麼意思,這是你家的路哦!幹,你爸想進來就進來啦…^@i^*#&』持續了約十分鐘

『。。。』我還是一直找他們的證件,希望能趕快讓他們閃遠一點,偏偏這時永傑卻一直找不到證件…damnit!

後來第一台車走了,第二台也走了,第三台也走了,第四台…永傑拿了二張證件給我說:你問一下是那一張好了!

『我心想,媽的,我看他不會又要出來哭爸了吧…永傑挖洞給我跳啊!』

『請問,這一張是您的駕照嗎?』好險不是那個關公開車的,而是一個女人,也很顯然她也喝了不少…是酒鬼家族嗎!?

『啊?…什麼』她看起根本無神了…

『幹,不然現在又要刁幹麼了!三小啦!幹…(^#^*』果然我的預言實現了

他一下車就很大力的甩車門,我就覺得我要衰了…他走了過來,還是一副兇神惡剎劇的幹譙,但這次不同的是…
他的手中多了一個......『罐裝瓦斯爐』

在他罵幹的同時,那......『罐裝瓦斯爐』也隨著『你娘』這二個字飛了過了,但我也不是省油的燈!因為你爸今天都這麼衰了,早就預料大概會出事,就先用手stand by去擋!這時大門的人員都跑了出來…還有那時在二清(ps晚上清點彈藥)的連長

『阿伯,別這樣啦,沒事啦!幹麼那麼生氣!小事小事』大門的老學長肥龍說

『對啦!阿伯,他比較不會說台語啦!別計較啦!別生氣啦!』祥光說

『。。。』我還是無言(os 操,你她媽的要不是我在當兵!看是誰倒楣…)

『你先進去吧,這邊我們處理!』祥光對我說

於是我走到了大門的中山室,頹喪的坐了下…

『媽的,軍人就不是人…而長官呢?!』我獨自說道

後來,那人走了…

接著,庫輔導長就下來了,警察也來了…這就是『效率』的表現啊!!!

『人咧?走了哦,那有沒有抄車牌?人有沒有受傷?沒事就好…好!那有事再和我們聯絡哦!現在換我們去恐嚇他,辛苦了!』一個長的yankess的松井說道

『太好了,事情發生那麼久,警察只要二分鐘不到就解決了!真是太優秀了!』我心中說道

後來,連長和庫輔導長走到我身旁聊了起來

『建維(我們連長的名字),剛你什麼時候下來的』庫輔說道

『我剛在大門二清,本來我想出來處理的,可是我想我要是一出來,我看他是一定會打我的!』

『幹…那打我就可以哦!』我心中想

『是哦,那下次記得快點通報!不要等到人走了警察才來!那XX(我的名字),這邊也記得給他獎勵,就說『堅守崗位,認真服勤』我再回報主官!』庫輔說

『嗯,好!我會開簽呈上去!』連長說

『這算是好事嗎?今天要是我被捅了…獎勵又有屁用?唉…』

於是…連長給了我半天的榮譽假!每個人都覺得我很…爽!可是他們也沒想過誰會想冒這種險啊?
難怪大家都說『老兵八字輕!』果然是真的…

希望不再有衰事出現了…就讓我靜靜的退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72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