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ervice.wretch.cc/Activity/index.php?case_id=439&orderby=votes&desc=DESC&page=1

(投票請按我:)

 

DSCF7270.jpg  

請注意:每天都可以投一次,請把他當做上廁所一樣每天上(投)一下!哈哈哈

當初想出關於澳洲打工度假遊記的夢想

目前還是在追的路上

這路上遇見了很多困難

也看見了許多機會

 

某日在無名看到了由羅志祥代言的

『2011年MEN'S UNO超級名模大賽』

就點進去看了一下

想想,也許參加這個比賽可以提高知名度

對出書多少會有些幫助才是!

就給它報名下去了

 

經過初賽、複賽…很幸運的我

進了決賽!!!

這一路上,發現模特兒的路…並不如一般大眾想的長的好看

上台走個幾圈、拍幾張照片就有錢拿的行業…

要保養、健身、拍照姿勢的變化、走台步技巧、最新的流行訊息…等等等

總之,重點來了

因為這次的比賽會在無名上舉行投票的活動

所以

在這裡麻煩大家支持我的夢想投我一票

B19 

 

 

PS,如果大家有看到更帥、更漂亮、更喜歡的男模、女模。

也不要違背自已良心硬要投我啊啊啊!!!(不然太高票會嚇到我睡不著啊!是不是)

因為大家真的都很努力的在讓自已變的更好!!!所以記得

要投票就好,感恩啦:)

 

謝謝您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72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