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洲二年讓我改變了什麼

1bd9ed31f6aeacbc2c7f0ed5a1b439af  

相信人生有無限的可能?

人生應該要做自已想要做的事才會成功?

開心是人生唯一的真諦?

 

回來後,我抱著這些澳客想法走著

有了一點小成績,但卻還是不自覺得走回 了

以前那一個封閉舒適的小圈圈裡

被自已困住了自已…

 

這真的很可怕

不斷的質疑自已這樣到底行不行的通  

訝異的是   竟然在某天質疑存活的意義是什麼?

『幹,這不是我,我在想什麼啊!』馬上在腦中告訴自已

但也夠讓我吃驚我怎麼會有這麼負面的想法

 

今天

和妳坐著吃飯聊著天  看著妳漸漸變多那斑白的頭髮

妳邊說著妳記憶力變差了  要應付現在的工作似乎有點辛苦

我心裡酸了起來…

即使妳看出我的擔心、難過  說著之後就算沒工作當義工也很開心

 

我知道…妳不斷的扶著這個家  從來不讓我們擔心

反而,我卻任性而為的總做一些自已想做的事而沒有想到妳

我長大了   妳也變老了

我竟然到今天這一刻才深刻的體會到

我只想對妳說一句『對不起,我太任性了…』

我會努力的!請別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72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