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IGHTON BEACH   



話說之前在HOSTEL的每個去過墨爾本的人和我分享照片時,都會看到這個著名的彩色小屋
多彩的顏色真的是相當的討喜!!!心中默默說如果來東岸一定要來這個地方看看!!!

要怎麼到彩色小屋呢?其實真的非常的方便  (搭METROLINK的SANDRINGHAM線到BRIGHTON BEACH站)
出站後向右轉走向海邊,再往右走十五至二十分即可看見小屋囉!!!

當天不知道是什麼日子?

在走向彩色小屋的海邊,遠遠聞到臭味…想說是什麼這麼臭!!!沒想到…竟然是一堆綿延約十公尺集體自殺的水母!!!
根本就是海灘的天然地雷啊!!!
(好像MEL海邊水母都不少…但這是我看到最多的一次!!!)


這裡的海灘似乎比ST KILDA的來的乾淨許多,來這做太陽浴的外國人也不在少數,而在此又讓我
偶然的遇見了"露點"的辣妹XD看的我是小鹿亂跳…
(請不要和我說有圖有真像OR要辣妹曬太陽浴的TIMETABLE…XD)


另外這裡的小屋裡面到底藏了什麼機關,比"消失的密室"還要神祕?!

其實就只是他們的放一些來海邊渡假時的一些大陽傘、躺椅、衝浪板、瓦斯爐…就是一間哈比人的套房吧我想…

但這套房不得了!一年要繳二十萬AUD厲害了吧(不知道有沒有虎爛我!)…有錢沒地方花這裡你可以找到一個方法了!!!


來到這要怎麼拍彩色小屋比較有感覺呢?(看了些照片和明信片…標準的角度大約如下圖,以澳洲國旗為主題的船屋延伸出

整個小屋部隊囉)




此外,在這裡也可以遙望CITY的全貌,雖然總是像有層霧的感覺…但另一方面也可以說是美女穿上薄紗一樣(墨爾本算美女吧!)

更添一份神祕的色彩!




約下午七八點的海邊一如往常,又落下了橘色的光線打在海灘上,再一次我又進入忘我的世界…看著日落…發呆



然後…我們一行三人就瘋狂的在海灘上跳個不停…不知何時…跳躍變成了出去玩必搞的一個花樣

可能是想證明我們還不用吃"阿鈣"吧(搞不好還會中金牌…(還有抽獎嗎?)



彩色小屋真的是來墨爾本必去的景點之一,雖然不像ST KILDA一般有很多的商店林立在附近

光是彩色小屋、夕陽真的就足夠謀殺你相機的記憶體了!!!

也看著那些擁有小屋的人…生活是多麼的悠閒,和家人聊著天,吃吃BBQ、曬曬太陽、玩玩水
(怎麼突然覺得打BLOG打的好悲哀的感覺…Orz...)

有空來這裡分享一下他們度假的感覺吧^^V



PS。

另外在MORNINGTON也是有彩色小屋的哦(但是因為非常的遠需要坐VLINE(需另外購票),
如果不是專程去MORNINGTON玩的話,通常去BRIGHTON 即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72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