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本來想放我的照片,但我實在找不出在這個農場任何比這
一張帥的PHOTO了…只好放H先生啦XD)

終於結束了…最後一天…剛好在下班時間到時剪完

我想是上天的旨意吧!!!




一共做了四十幾天的工作

陣容不斷的變化

從一開始幾乎都是台灣人

到之後韓國大軍進攻(因為TW人很多去HOLIDAY OR 回TW去啦)

再到最後TW五人行剪枝(BILL把最後一個BLOCK留個我們五個TW人^^V還是HOURLY的哦)



再到最後TW二人剪枝(其他人都去度假了…XD)

終於把WA最大的GRAPE FARM 給GAME OVER了!!!!





不知道我哭爸過幾次這個鳥工作

不知道我『閹』了幾顆樹



不知道我的手多了多少傷口

不知道手套破了多少個

不知道被韓國泡菜超過幾次

不知道想好好的像下面那位先生這樣睡到爽的午覺




太多的不知道了


回頭來看這一切的回憶真的很特別

背背客一向覺得非常辛苦的工作

我做到結束了

心中有些不捨

絕對不是那些該死的GRAPE TREE


而是還沒離開卻思考以後會有多想念這裡的一切(除了GRAPE TREE)

尤其是清晨那GRAPE FARM 上舖上一層薄霧是我印象最深刻的風景!!!



又或是那一貫清徹的藍天 配上 些許狀似無辜的白雲自由來去 



還有那些原本就在農場工作的OZ是如此的和善

雖然聊天的機會不是很多  但人都很NICE

和會計來一張^^(COOPER在害羞嗎!?)



和最後幾天載我們上下班的TERRY(在車上都在和他LDS…好笑的一個阿伯XD)




還有我們永遠的工頭BILL  人總是超NICE的阿伯!

還約了我們TW五人幫之後去他家喝茶坐坐^^V




當然還有可愛的COOPER 
(最後還是沒錄到牠打我腳要我和他玩丟石頭牠撿的樣子XD)




呼…我想我不會有再比這工作期間還長的工作了吧…

現在

就好好休息讓我手殘的手  重獲新生  無名指和小指不要在彎時卡住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72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