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ple picking

似乎是一件很開心的工作

 

一開始也覺得這應該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

不就只是採蘋果而已 有什麼困難的

 

但沒想到…真的不簡單!!!

 

Why?

 

 

上圖就是我工作的袋子

一袋可以裝約八九十個蘋果
(裝滿時說實話很像老背少下面那位老頭子!!!)

 

再倒入像以下圖片的藍色箱子(BIN)

一個箱子可以裝約三四十袋左右吧…
(所以一箱約有三千六百顆左右吧!阿娘喂)

 

一天(AM800~PM0400八個小時)我們(四個人)都要裝滿十二個箱子才能收工
(雖然是BY HOUR,老闆還是很精明的!!!)

那就是十四萬四千顆!!!!傻眼…

因為蘋果樹都約二、三公尺(品種不同高度不同)

前三天我們都是採樹下面的蘋果

一直背著袋子的我,鎖骨相當不舒服
(在這裡真的感受到女生懷胎十月的辛苦!!!)

 

正當第四天,我決定要帶毛巾墊

沒想到

我們要採上面的蘋果了(就是坐上面那台紅色的升降車!可升到三四公尺哦)

因為在平台上採不用背

整個讓我解脫了~~~~~但是讓我覺得有一點點那麼不安全就是了><”

 

對了,最重要的是

到底有沒有可能像新聞說的一個月賺六萬呢?

 

我算了一下

一個小時最低約是十七左右(稅後約十五)  一天八小時

一天就可賺120,我一周上六天,就是720

一個月用四周來算,就是乘現在的匯率(25)的話288025

就是72000 台幣!!!!!!!!!!!!

 

所以…新聞說的是真的!!!!

還在TW當可憐的台勞嗎?

 

雖然來這也要碰運氣找工作

但花點小錢旅行一整年

怎麼算都很划的來啊!!!

 

衝吧!

 

 

PS

我最麻吉的工作同伴!不是那隻狗哦!

是一樣來自TWJOE(吉他、英文都很COOL的傢伙!!!嘴也很賤!!!哈哈)

另外二位是來自法國的BEWMANDY

比較少說話,所以沒有得到他們的肖像權><”

 

 

下面是農場的四寶-----

一號

不知道他的名字,但是很愛玩你丟我撿的遊戲
!
而且不論是網球還是棍子還是阿里阿雜的都撿!!!


二號

JESSE
,是一隻只想吃的狗,好像只有吃飯時間才會出現!!!


三號

SUNNY
,這是一隻最受大家寵愛的拉不拉多,超可愛!但真的好大一隻!!!

而且什麼都吃!謝謝你清我的廚餘啦!

 

四號

殺手(我取的!)長得有點流氓的狗
!雖然長的一臉兇樣!但是一樣很可愛!超和善的!

五號,我叫它老大!因為他少一個眼晴整個就是有殺氣!!!WOO!



真是一個開心的農場啊!!處處充滿歡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72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