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大家一定有感受到景氣相當的差

去年公司老大說今年應該不會有所變動



今天開會終於說出口了…

該來的還是會來

它就是"無薪休"

一月的業績讓大家早有預期會有此對策

我想也是無法避免的事

就算老闆再怎麼好

也不可能去做虧本的生意



此景可追憶,又豈在朝朝暮募-----我在亂念一通…


 

回到 

2008 年 3月 25日

終於說出口了   

我要離開career

最後是在小馬哥就職當日0520離開

也算是永生難忘(被n個人問我是不是綠色的?!)

還記得發mail給大家希望大家說一個我的缺點讓我改進

後來可能是大家想要我"一路好走"

或怕是"篇幅有限"都很好心的祝福我

只有一位革命先鋒

說出我的缺點,其實我很感激他

雖然那個缺點我還沒有克服

不過他讓更加看清自已需要改進的地方



附上畢業照一張!!!



今天

再一次   終於說出口了…

彷彿回到了  去年三月底的那時

心情是那樣的不安

即使早知道

上了車,終有一天要下車

但免不了  害怕

下錯站

搭錯車

這一次

沒有520(小馬上任的日子)這麼獨特的日子

或許應該選個319(槍擊案發生當日)

即使如此

每一次的我

總是心存感謝  

每一個人  每一件事   每一件物

讓我更加精彩

下一段的故事

我想…絕對是一個相當有趣的故事呢!




ps,歌名剛好相同,就拿來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72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