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跌倒兄』(因為打球時有時沒事都會跌倒)
『紅豆兄
』到二重疏洪道打球

前幾場打的是有氣無力 

不斷的輸  讓我覺得  不會這麼快就到了體力下降的年紀了吧


後來 漸漸有起色

大家也都打的比較認真  拼的比較兇一點

後來  

和一直一直贏的隊伍打  一開始

四比一我們領先  

後來   打到四比四

他們那隊有一個 切入時  紅豆和跌倒兄都站好了

他還是硬撞  害跌倒兄差點扭到....


這時

紅豆就說: 打球就打球,不是要打架吧!?

我就說:對啊,你是在打橄欖球嗎?!

他就說:你剛幾球還是不這樣?(我心中os,媽的,我剛還被你硬拉下來a!)

我就說:再怎樣,你也這樣硬撞又不是要打架或打橄欖球!?

後來  

因為撞人變我們的球

我們傳了幾球  跌倒兄硬打籃下

那位仁兄  又指著跌倒兄說

他這樣撞就不算犯規?!不算犯規嗎?!

然後就一個人演了起來......(不知是演那一齣?!)

後來

大家就吵了起來  你一句  我一句   他一句

有種一觸即發就要打架的感覺

後來

他們那隊有一個人從場下上來把球拿走

:我們不打了!

我們就邊幹譙  邊走下場..........


其實覺得自已不是火氣方剛的年紀了

但是兄弟被欺負了,雖然不是親兄弟

雖然人沒有別人多  漢操沒有比別人好

但也不可能袖手旁觀

不論如何  做對的事  要挺兄弟到底!!!!

太生氣了.........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72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