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員工旅遊  去了金門和廈門

主要是以廈門為主軸  金門只在最後一天去混個一下就回來了

有些好玩 、特別的事就在下面做點小紀綠好了.....






出海關時  海關人員  就看著我的護照

再看看我  看的我護照 又看著我

:『你是演偶像劇的嗎?我是沒有看啦,啊你是演那一部的?』

我差點就說出口:『我是演娘家的啦@@』







去的這三天

  我們總a 就是愛來喝beer  而整個公司
 
酒量最差的應該就是我了吧.....

所以這次  我有種被狙擊的感覺

三天下來  我每餐幾乎都喝一瓶左右

(看到的人一定覺的這麼少有什麼,但認識我的人
一定也知道我的酒量是出了名『一杯就臉就紅』的....Orz)



但前二天我都能安然的度過

可能拜大陸那的『雪津』啤酒比較淡吧

我只有臉紅紅

但在最後一天在金門吃飯 好死不死

再次坐在總a旁的這個『王座』


其他業務一同慫恿下  我一杯接一杯 

但這次是台牌  真的是尚青!!!

一點都不淡 而且氣超多!!!按~~~

喝了快二瓶 

離開餐館  已經開始想睡

後來到了 某個景點

真的受不了 去廁所 把中午吃的全吐了出來!




一吐後 真的是覺得...爽!

臉馬上由紅轉白  

但也開始想睡覺  

後來的其中一個景點

我從頭到尾坐在門口的椅子上睡覺

真是按!



自從退伍和朋友喝紅酒喝到吐後

第二次喝酒吐了...

這種感覺真是他媽的不爽!

喝了那麼難喝的東西 又要把自已搞的那麼不舒服

只為了  

一句『會喝的才是好業務?!』

吃屎吧!那如果有一隻狗也很會喝呢?
請他來當經理吧!

不過算是一種特訓吧 也算是一種體驗啦

另喝酒後 真的是全身放鬆

(但我是在車上放鬆,當時司機一轉彎,我整個來不及反應
差點翻下坐位,雖然沒事,但肌肉卻因為突然用力拉傷..按!)

難怪壓力大的人 總是會借酒澆愁




談談廈門的事吧...

廈門真的是一個建設蠻進步的地方(圖片後續補上)


但也有很多傳統式的景點(廟宇、古蹟..等)


下面是他們最高學府----集美學村,裡面有小學、中學、大學~~~cool




廈門最高的地點~~~~日光岩!!!!上面整個滿滿的都是人!!!!!!因為上去就要60RMB,所以就沒去了~~~~~





下面就是很TW味的廟了,沒什麼好特別----但是有很多地方有很多的大石頭上面幾乎都是TW各縣市捐助而刻上去的!!!
錢多到要捐到對岸就是了!!!!!





還有那板橋林家花園創建人兒子在廈門也蓋了一座林家花園哦!!!而且也是超大~~~~~~~






但人民的生活 和 先進的建設比較起來

人民的文化素質還是比TW低了一些

怎說呢?

我們在一個景點區  看到一個女人

跟其他的遊客說 坐機車遊景點區很貴划不來


沒想到那邊的司機  一起圍住並拉住那個女的

要找她理論(或是給她好看)

什麼國罵 在地粗口 全部LIVE演出

我們就在旁邊看傻眼

後來聽我們導遊說

那算是常常有的事  曾經

有次也是因為這樣  有個女的

吵時 有司機跑出來說不要這樣啦

但手卻抓住女的手 另一個抓腳

其他的人 把衣服 和褲子給脫了!!!


就他們了解的

『擋人財路』是要拼命的!!!@@”




在遊景點時,右邊就是河面旁並無護欄

蠻危險的!


所以大家都靠左邊人行道走





TOM哥(業務學長)不斷的用手機拍著美麗的景色

不自覺的一直往右邊走去

後來

一台摩托車 騎過來 一隻手拿著手機聊著

因沒拍到那台機車,就用這台代替好了!!!!



TOM哥 一點也沒注意的往前

讓那個騎士閃不開 於是一直往右邊河面騎去

最後

他很大聲的說了一個字  終於讓TOM哥後退了

那就是國際語言

『按!』

在旁邊的我 都快笑死了...Orz


當然,愛惡搞的我還是要拍一些KUSO的照片啦~~~~看看吧~~~~YO

下面是快打旋風系列


KEN之飛踢





龍之升龍拳






想知道我們TW國軍的實力在那?見下圖~~~



以下是炮兵集訓~!







以下是海軍---BEACH BOYS



陸軍當然也是不落人後










還有來國外部的同仁---負責維護地球的安全








最後全體同仁大合照---還是在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72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