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下雨天的星期日

沒有地方可以去  應該是自已懶吧....


拾起昨天才借的書

書名叫『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如連結介紹)

買了  一杯咖啡  在手邊

就這樣   開始遺忘一陣子那種讀書樂


這本書在看之前看了『最後十四堂星期二的課』後友人也極力推薦的一本書

之前本來想買  後來買了別的書

這次在圖書館看到這本書  二話不說就借回家了





花了三個小時,我把這本書看完.....


心中真的是百感交集


大部分的人總是在想我們來到這世界究竟是為了什麼?

在一再重覆的生活之中   不斷尋找著自已存在的意義

總是  一再抱怨  那些  過去的種種  造成現在的自已


我們是自已生命的主宰   而我們在別人的生命中

又是扮演何等角色?   

每個人  的故事

一段  一段  的不斷交錯  編織


『沒意義了吧  這世界!?』

 我自已在失落時也曾如此想過  即使我知道不應該

 就像  即使不喜歡雨天  天空還是下起了雨似的.....


但我不知道



每一個生命都會碰觸到另一個生命;

你所付出的愛,絕對不會白費。你所遇到的人,都會以某種方式再回到生命裡。



我們每一個人都是重要的!我們來到世間,就是為了和他人相遇!


最後  看了這本書  如同體會那種走過一次完整人生的感覺

心中真的有說不完的感動


我喜歡書背後的一段話  ,如下



無法解凍的冷淡,達不到的期望,離家出走的寵物
他在你身上留下一道疤。你曾經錯過的一個人。


始終沒有對最心愛的人說出的那句重要的話。
取消的那班飛機出了事,是誰遞補了你的位置?

啊,人與人之間的種種缺陷與無理,應該如何釋懷?


假如你認為人生是一趟孤獨的旅行,讀過這本書,
你會重新思索你與別人的關係:你能活著,也許是因為有另一個人為你而死去。

你來到這裡,也許是因為有一些人等你為他們帶來意義。  
多讀幾遍,你甚至會願意相信:


當你不在乎失去,你才真的愛著。

當你完全付出自已,你才真的活著。



ps,希望大家有空也能找來看一下哦,會給自已的內心注入一股
         新的力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72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