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中午吃了不少,想當然而

中午後

我到了我們公司的廁所『解放』一下



走進我最常去的最後一間

進去後  關門

解下皮帶  西裝褲  內褲

然後  拿出手機  

蹲下

打開手機的小遊戲   以培養上廁所的好心情

在我玩著泡泡球的同時

聽到有腳步聲 進來了

不管它  繼續玩我的GAME

腳步聲  似乎到了我的門口

正在我解放的同時


然後

沒聽到敲門聲   

『啪』門被打開了!!!!!!!!!!!!!!!!!!!!!!!!!!!!!!!!!!!!!!!!!!!!!!!!!!!!!!!!!!!!!!!!!!!!!!!!!




『拷!』我一臉驚嚇的說!

沒想到打開門的是我另一個同事

『拷!!!!歹勢!!!歹勢.......』他急著說

(因為我的屁股是正對門的><"a
我無法得知他的表情~~~~~)

然後,他又走到另一間解放

為了讓氣氛不那麼緊張,說了句

『阿娘喂,我差點有反應!!!嚇死我了!!!!!!』


總結以上

我只能說...................上廁所記得要鎖門!!!

另外,要上廁所的人.........也請記得 先敲門


我真是少了一根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72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