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和學長出門 看到一個阿兵哥



脫口而出一句:怎麼那麼菜!!!

突然回想到以前剛退伍時

有了一個白癡後遺症




話說

剛退伍時  滿懷熱血的人生

似乎才剛開始展開




那時認真的邊打工、邊找工作

生活還算愉快

但卻有一件事困擾我好一陣子


原本我也不知當兵後會有什麼後遺症

真到有一天

我迷路了.....

我進去一家7-11 問路

『您好,請問xx路怎麼走?』

『你就^&*^$*&@&%就會到了!』

『ok,謝謝你』此時的我竟然和他敬禮!!!

他整個傻住.....

而我

也傻住一秒後,快速離開案發現場>



後來 這個後遺症  一直延續在我的生活一個月左右

不定時的出現  敬禮

原來

我那麼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72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