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新工作

是一個主要以電子零件(RELAY)的代理商

這家的總a從我面試就一直說要把我裁培成幹部

何德何能.....應該是說目前不能


這二天一直看relay、pmw ic的規格書

看得我是眼花瞭亂....

似乎又回到C公司的第一個月
(不過C公司還有到處實習...比較high)

而且現在的同事也都比較晚下班

就算時間到了  

我也不敢太早走..........

雖然心中響起『下班是應該的!!!』、『OFF學』的號角聲

但是

總是會在心中響起那一句軍中常說的

『菜就是該死!!!』

而且我也想比較早一點進入狀況

所以也只能慢慢的調適心態吧!


總a今天說

我不需要做擔心業務的事項

那些可以慢點來

他希望我去找些工研院的課
其他研究機關.....等開的課程去學習

上個一年半載也沒關係@@

因為之後要開發新產品會讓我review

woo.....感覺很屌的一個職位!

然後

我怎麼覺得我變產品開發的人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72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