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最近已找到新工作 

是做有關於咖啡用品、餐具批發的業務 

之前 我家老大(我爸)一直叫我不要做這個

因為他說每一個階層都有屬於他自已的世界

我應該找屬於我這個階層的工作

其實他說的一定有他的道理 

如同兔子就應該去跑  鳥龜就去游泳 

做自已有優勢的事!!!!

這是很理所當然的,我也不否認

但說也奇怪  人就是賤

你跟我說跌倒很痛

我就是硬要摔一下試試看

u never know until u try!





另有一件趣事

因為我本身有一點baby face

因此我師父帶我去見女客戶時總是會說

『這個幼齒a哦!』

『這個是歷屆(我心中os啊,是有幾屆?)來最帥的一個!』

『這是我們家的棒棒堂!』

雖然知道這只是開個話頭

但是

自已年紀也有一點了,總被人這樣說

心中難免有點怪怪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72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