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約快七點時....
(就是大家快解脫那加二小時的班時)

主任在這時,拿著疑似麵食的東西
從門口走了進來....


嘴裡說著:『誰要吃啊?!要加很晚的優先哦!!!』

結果一陣安靜!!!

後來,主任一個個的走訪
大家都急著撇清要『加很晚才能吃』的詛咒!!!

後來

主任問我:『XX(我的名字),,看來你很有機會吃哦!』

我情急之下就回說:『沒有啊,我在關機了也.....>"<』
(當然是開玩笑!!!)

心中閃過一個『眼白的部分太多了』的念頭!!!雖然大家都笑了....

後來主任又問到後面的人

主任:『xx,你要不要吃一碗啊?』

xx說:『我已經登加班了!!!』
(登加班後,不管你再加到天昏地暗還是那短短的二小時>"<)

沒想到大家都很衝!!!

原本以為大家都習慣了 『加加加』的生活
沒想到大家心中還是想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72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