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工作之前就覺得要對自已的人生做點投資!
而我選擇了基金!!!

想了那麼久....看了一些相關資訊
就到了銀行買了....終於 DID IT!

買了美林世界礦業和天達環球策略股票
定期定額投資五千

一個月一萬就這麼投下去了!
一年就十二萬了也!!!!
有點害怕....雖然年輕就是本錢!

買基金時

華南的行員一直推一些很鳥的基金
有一支投資標的還是名牌!一點都引不起我的興趣!!!
讓我很懷疑她的專業性

還是因為我只是一個小"ka"而已?!
而其實我本來要買坦伯頓成長
但看了一下走勢....好像不適合
我這種需要更積極一點的個性!!

ANYWAYS,完成了第一步了
接下來就要持續以恆下去投資、學習

有買基金的人 有空一起來討論學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72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