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最棒的!

你是造物主獨一無二的奇蹟。自從上帝創造了天地萬物以來,沒有一個人和你完全一樣。
你的頭腦、心靈、眼晴、耳朵、雙手、頭髮、lip都是與眾不同的。言談舉止和你完全
一樣的人以前沒有,現在沒有,在未來的全部無限的時間中也沒有。你是千萬年進化的終
端產物,頭腦和身的都超過以往的帝王和智者!

你是最棒的!

你是自然界最偉大的奇蹟。你的大腦是一部『超級電腦』。它蘊藏著驚人的潛能:它包含
著一樣多億個神經細胞,它使你的心臟每天跳動十萬次,它使你的眼晴能辦別一千萬種細
微的顏色,它使你的肌肉(如果全部向同一個方向運動)產生二十五噸的拉力,它使你從出
生開始一秒鐘可儲存一千筆資訊,直到老死為止!全世界的電話線路的運作只相當於大約
一粒綠豆體積的腦細胞;你只要開發大腦潛能的一半,就可以掌握四十多種語言,背下整
本大英百科全書,拿十二個博士學位!

你是最棒的!

你不是隨意來到這個世上的,你的出生就是一個奇蹟,你為什麼不能再創造奇蹟呢?你要
竭盡全力成為群峰之巔,你的潛能發揮到最大限度。同樣是人,別人成功你為什麼不能?
別人富有,你為什麼不能?上帝從不偏心,我們都有健全的四肢和大腦,你為什麼不可以
你想過的生活?你為什麼不可以擁有一幢豪華別墅?你為什麼不可以到世界各地旅遊?你
為什麼不可以擁有積極的人生觀,使生命更富朝氣?你為什麼不可以幫助那些在苦難中掙
扎的人們,使他們重新找到自已的人生目標,走上成功、幸福的康莊大道?

你是最棒的!

你是否知道『成功等於目標,其他都是這句話的注解』?你是否意識到人生中最可怕的就
在於沒有明確目標?你是否這樣問過自已:『我畢生奮鬥目標是什麼?』一個人沒有目如
同一隻無頭蒼蠅,今日往東,明日向西,最終不知葬身何處!從今天開始,你為什麼不可
以為自已選擇好人生目標,然後付諸行動!一年不行,那就二年,二年不行,那就三年.
...只要你持之以恆,一步一腳印地向著目前進,終有一日,你會到達目的地!

你是最棒的!

生命只有一次,你焉能寄希望於來生?你要讓生命中的一分鐘都有價值,你要不辜負上天
賜給你的生命權利!時間是構成生命的材料,而人生也不過是時間的積累。時間一分一秒
漂走,你也一步一步走向死亡。你若不做時間的主人,就會成為時間的奴隸;你若不利用
時,就會被時耗盡。你只是在春季裡播下希望的種子,在夏季裡辛勤地耕耘,才可以在秋
季裡收穫生命的果實,而當雪花飄飛的冬季稍稍來臨時,你可以問心無愧地向世界宣告:
我沒有白過這一生!


你難到不是最棒的!!!!!




文章  摘自  『我信我要我能』一書!






這篇文章我看完後......讓我想了很多!的確,人生就是時間的構成!也是時間的累積!
我們是那麼的渴望未來的人生,但卻一步都踏不出去....夢想是會被時間淹沒的!小時候
無憂無慮的生活是不可能持續一輩子的,那時的我們都想快快長大做些大人能做的事!而現在我
們想的都是如何再回到過去!真是不可思議.....

我只覺得人生就是這樣!每個階段有每個階段該做的事、責任!我們所該做的就是努力並珍惜每一
分每一秒,因為那一分一秒過了就不會再回來了!不要再說上帝對誰不公平了!因為牠給大家的
時間都是一樣的,不是嗎?與其自憐自哀不如多花點時間更加努力的趕上他上的腳步!人生只有一
次,我們又怎能一直期待下一次的下一次的下一次......


大家一起加油吧!我們都會是最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72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