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前幾年打工時,曾打過一篇網誌說過每次回家時總是剩我一個人還醒著,而早上大家也都出門了,偌大的
房子、偌大的空間.....讓我的空虛進駐!一點一滴慢慢的幾乎佔滿了我的全部.....曾以為上課、打工、睡覺
就是我的全部了!我害怕在這些時間裡我沒能付出的愛,雖然我也只是為了不讓你們有太大的負擔
而打工....也許是我太多愁善感了吧!












又經過了些許時間,我退伍了....一切看起來都沒變!爸媽、哥、奶奶.......
在以為一切都會很好的同時

在聽到奶奶住院時,又離我好遠好遠...
我知道也許我不應該大驚小怪,只是我從來不喜歡做會讓自已後悔的事
故做堅強也不再是基本配備

什麼才是重要的!一再的思考這個問題....
親情、愛情、友情、BREADS....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定義在而總是在每一個時段的關鍵點做了轉變


『血濃於水』是一輩子不會變的事實,我也這麼認為著!什麼最重要、什麼該珍惜著.....

在凌晨此時的我,又有更多的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72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