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年前開始我的記憶就一直不是很清楚!似乎是一段被遺留在某個地方不被重視.....
其實一直是這樣呢?從國小到國中到五專到二技到當兵.....一段段的記憶好像總是沒辦法連結的很完整!

記得剛當兵時,一點也不像別人一樣緊張、難過!也許是因為自已提早去報到了,所以調適的比較快吧!?
一開始也一直煩惱當完兵之後的生活要怎辦....當了幾個月之後,發現忙碌的生活讓我忘記這一切!直到我破
百的那天開始,它又不知道從我腦袋中的那個角落跳出來用像久未謀面的老朋友般的笑著說:『HI,好久不見
!』而我也只能以尷尬的回應著:『你..好啊!』該來的還是要來啊!

一百天也很快的過了....就跟當兵這一年三個月一樣快!別人總是跟我說當兵的日子過的有多慢、多難過
多難熬....但是我真的覺得好快、好快!


以前的『青春無敵』還在我的心中存在著!但那種什麼事都不用怕的精神卻不如以往.....
什麼事都要FACE TO FACE自已解決!卻讓自已陷入一個窘境之中!






前幾天吧,在HBO看到一部電影,是阿湯哥(演一個運動員的經紀人)的和小馬汀二世(演一個名不經傳的運動員)
裡面有一個橋段,就是因為很多運動員不知什麼原因跳離阿湯哥合約,有一幕阿湯哥打個小馬汀二世只為了保住
他和他僅存的合約!他竟配合小馬汀的要求!就是在電話中和小馬汀一起大叫:『SHOW ME THE MONEY!』
而且,一次比一次大聲直到整個辦公室的人都在看他!


看到這一幕,我只想說....真他媽的有感覺!那時我真想一起和他們大叫

『SHOW ME THE MONEY!!!!!!!!!!!!!!』


今天

我對自已說,一年!!!!就一年!!!我什麼都不要....只要還清我的就學貸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72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