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真的要多燒好香啊啊啊!!!!!

 

 

我的SV125

 

 

 

學生時代聯誼在一出發沒多久就被車撞

 

整台摩托車呈現45度角卡在對方保險桿上 被我載的人和我

 

都沒事的還在摩托車上

 

 

 

再繼

 

幾年前 騎車上班

 

一個大迴轉 突然整個不受控制的歪來歪去

 

只能用腳緊急的協助剎車

 

好險,那時直向是紅燈狀態

 

 

昨天

 

我騎車 再一次在我家附近的紅綠燈做一個大回轉時

 

發現 怎麼會歪來歪去

 

但也沒想太多就繼續騎…

 

 

在全聯準備要停車,把車往上拉時

 

阿娘喂,車身怎麼可以被我拉到快及胸了!!!

 

一台歐托拜好歹也有百來公斤,我那時變的那麼壯了!

 

 

但驚覺不對,往下一看

 

shit,我的避震器…一 分 為 二 了…!!!!!!!!!!!

 

 

然後,我就不斷把車身往上抬 往下放

 

UP DOWN UP DOWN UP DOWN UP…WELL

 

證明這不是錯覺…

 

很好!真的是斷了…

 

就像變了心的女朋友一樣 回不來了…

 

 

 

之後以龜速牽去修理 老闆也說

 

『騎到這樣斷掉的,我修車生涯應該只有看過二、三次』

 

『嗯,我自已也"挫"到!』我回說

 

 

還是感謝老天爺,讓我在這麼PEACE的狀況下

 

發現它們分手了…

 

花錢消災啊,阿門

 

 

我要去燒香了:P

 

CH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72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