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280-1.JPG  

(這家BBH的裝飾就是這麼有型!有鬼!!!)

歷經昨天受驚被撞事件之後   昨晚就決定睡飽

今天再好好的玩個爽吧,畢竟旅程還很長…

 

一早起了床,一樣吸著紐西蘭特有的新鮮空氣  

陽光依舊明亮

 

和旅行同伴們吃完了早餐,看著洗碗槽旁貼了很多告示單

無聊看了一下…竟然發現這是各國語言的『公告』

CIMG3290.JPG  決(大意就是:媽媽今天去看外婆了,你得自已洗好碗、收拾好灶台、水台。不可以在家抽煙!媽媽  即日)

覺得好有趣,就拍了下來…媽媽啊…妳連我到紐西蘭都不放過我啊…

 

早上九點多的但尼丁…一樣和紐西蘭的城市一樣有著慵懶的生活步調

沒什麼人在路上,也沒什麼忙碌的人們加快著腳步閃過人群這種事發生在身旁

 

今天,大家決定要用雙腳在市區好好來發掘這個除了我第一站基督城之外

唯一可以說像是"city"的地方

 

在市中心走著,再次見識到莊重的維多利亞風格的石頭建築點綴著市中心的各處

 不知不覺走到了一家哥德式的教堂

CIMG3335.JPG  

 (First Church of Otago 是一坐石灰岩教堂也被紐西蘭長老會教徙稱為"母親教堂") 

 

當時天氣涼爽,一位年輕人就這麼坐在教堂邊的長木凳上

拿著吉他 練習著

落葉就這樣被秋風吹落著…

心中不禁想…拷,是拍偶像劇啊!!!太唯美了吧!

 

不過突然想到有一件正經事要做,就是某個朋友近期要結婚

請我在 好山好水的紐西蘭錄一段祝福的影片給她

看到這麼有fu的教堂,當然就要錄一段啦

相信朋友看到一定會被這景色感動的啦!!!

 

接著逛到了otago 大學

剛好是中午的時間,看著很多大學生坐在河邊吃著午餐閒聊著

真的很悠閒

 

而校園裡的景色更是令人驚艷的美

樹上泛黃的樹葉  把陽光變的好柔和 舒服

CIMG3885.JPG

光是走在校園裡  就像是小時候期待在國外讀書的樣子一樣

真的覺得來nz是來對了!

 

CIMG3889.JPG

 在美麗的校園 吸收年輕人的書香氣息之後

但尼丁也告一段落了…XD

這些日子還有去但尼丁周圍的地方,為了不混淆大家就分開寫囉~~~

 

PS,之前出車禍的事情,MARK在請教他的主管後,傳了簡訊給我說:因為主管也覺得車子也不是很新

,也只有一點擦傷,所以只需要我付一瓶噴漆的錢他們自已噴一噴就可以了!!!

怎麼會有這麼好的人!!KIWI我真的愛死你們了!!!

 

當天去付錢的時候,他也是很客氣的問候我,聊一下天,人真的NICE到我會怕!!!!

哈哈哈,不過這真的是我在NZ旅行很難忘的一件事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72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