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879.JPG

(在火車站裝模做樣了起來…想當年啊…咳咳)

說到丹尼啊…只能說這個地方可以說是我在紐西蘭打滾印象最深的地方

為什麼呢?

是怎樣的一個城市可以讓我待了三天之久(一般一個城市都預計只待一天,最多二天)

 

因為我從澳馬路…開到這個算是像樣的城市時,還在找路的同時

就被左方來車撞了…

 

只能說…我上輩子真的有燒好香,那時二方的車速都不快

而我是看著他用二、三十的速度從我的左方撞過來…『碰』

 

一下車,我就知道,我挫屎了…因為我在看gps的同時

沒看到那個『GIVE WAY』(讓主車道先行)的標示

 但讓我驚訝的是那位車主的反應,不同於在台灣一下車就要比誰兇那種感覺

 

他一下車,竟然是客氣問我還好嗎?沒事吧?

也因為這樣,又讓我的驚嚇更升了一級…

 

接下來就問我有沒有保險,我心想…保險搞不好都比這台車還貴吧…

我回答:『沒有』

他說:沒關係,這是我的名片,等我送去車廠檢查後再看怎麼處理就好了。

 

然後,他就用手機拍了幾張照,然後問了我是來讀書還是旅遊…可是我的魂早就

隨著被撞時就不知道飛到那去了

有一搭沒一搭回答著…又想著,國外修車都是出名的貴…my god!

 

後來我說我留我的手機給你,之後處理的怎樣再請和我說一下…(感覺我比他緊張)

帶著低落的心情開著因被撞而副駕關不太緊的車

 

往今天要入住的charlie bbh 前進

也在這終於辦了nz 包包必備的bbh卡~可以住宿折折又可以打國際電話,真好用!

 CIMG3300.JPG  

但心情還是很低落的我,打算今天在bbh好好休息,明天準備好再出發吧…呼

丹尼啊丹尼…

真讓人難以忘懷的一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72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