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台灣一陣子了

朋友總會關心的問說還習慣吧?

而我的回答也總是

『當然習慣,住了二十幾年的地方,怎麼會不習慣?』

的確

我的身理在剛下飛機回台灣的時候 就已經習慣這一切的環境

但我的心理

似乎像是還沒準備好接受回到現在的生活

------------------------------------------------------------------------------------------------

以前無聊時走到客廳,就會有很多人可以一起聊天

現在無聊走到客廳,還是只有無聊的一個人…

以前隨時隨地不論做菜、惡作劇、慶祝生日、運動…等做什麼事情大家都要參一腳的感覺

現在大家要做菜、惡作劇…等等 都要提前預約,還要看天時地利人和才會到

以前四個人擠一間小不拉幾的房間,卻還是很開心的生活

現在一個人住一間,卻感覺心更窄…

--------------------------------------------------------------------------------------------

現在 是凌晨 一點…

我慢慢習慣把自已用的很疲累再去睡

想了很多事情 想說

拿起手機 卻不知道要撥給誰

我想習慣這種不習慣

卻不知從何下手

也許用忙碌的步調拋開過去

是一個老套卻比較實用的方法吧?

TIME WILL TE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72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