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有人很多癈話,不想浪費時間怎辦?

在不適當的場合接到國外客戶來電怎辦?

有外國客戶打來喋喋不休時

一句都聽不懂時,怎麼辦?!

要說『shut up』讓他閉嘴?

這樣可能明天104就要打開了.....

所以在這教大家十句基本用話,挑一句喜歡的用吧
禮貌的找個『理由』告訴客戶『現在不要煩我!!!』

有幾個不適用的就別亂說.....如

第3個,這感覺很像跟小老婆在說的......




1.I have really got to go.I'll get back to your when I get to the office.

我真的該走了。我進辦公室再打給你。-----不要在辦公司自已的分機接起來的時候說!!!

2.Sorry ,I'll have to get back to you.
    There is someone on the other line.

抱歉,我再打給您。有人在另一線上。--------很適合說!!!但不要公司沒有分機被發現!!!

3.Sorry , I have got to hang up .My wife's wating for me.

抱歉,我得掛電話了。我老婆在等我。------適合對『機八』的老闆和『小老婆』說!!!

4.I think I would better let you go .I will talk to you later.

我想我該讓你去忙了。我晚點一打給你。------請對熟人說!!!

5.I have to get back to work.I will call you later tonight.

我該回去工作了。我今天晚上再打給你。------適合對熟人說!!!

6.Shall we continue this later?I have got a call waiting.

我們可不可以晚一點再繼續談呢?我有插撥。------這招不錯用,但是不要整天都說這句!!!

7.It's kind of late.Why don't we talk about it tomorrow?

有點晚了。我們何不明天再談呢?----早上不要這麼說!!!

8.I have got to meet a client right now.Can we talk later?

我現在要去見一個客戶。我們可以晚一點再談嗎?-----是總機的話不要這麼說!!!

9.I won't keep you any longer.

我不擔誤你了。----不要一接起來就說!!!

10.Sorry ,it is getting late. Can you call again tomorrow morning?

抱歉,時候不早了。您可不可以明天早上再打來?------不要白目早上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72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